|
||||||||||||||
|
宜宾市二医院召开脱贫攻坚总结会 暨乡村振兴动员会
| ||||||||||||||
| ||||||||||||||
|
2021年4月29日,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宜宾医院脱贫攻坚总结会暨乡村振兴动员会在行政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显刚,党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医务部、护理部等职能科室负责人,2020年传帮带援彝援藏工作队、2021年外派帮扶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我院制作的脱贫攻坚视频,总结回顾了自2012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的点滴,展望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美好愿景。 随后,王显刚同志对我院脱贫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获得2020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10名帮扶代表交流了扶贫工作举措和体会,整个发言环节充满生机与朝气,庄重而温馨。 最后,王显刚同志再次对全体帮扶队员的责任担当和队员家属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立足医院当前承担的对口帮扶任务向对队员们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二是加强学习,适应新时代;三是聚焦健康扶贫,突出重点工作;四是坚持团结协作,增强队伍凝聚力;五是加强日常管理,及时报送信息;六是加强扶贫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我们要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步一个脚印,一棒接着一棒,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务实的举措,确保我院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 ||||||||||||||
| ||||||||||||||
| ||||||||||||||